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我、老公及弟弟妹妹的拍打拉筋故事

我、老公及弟弟妹妹的拍打拉筋故事


文章轉載自〜醫行天下/蕭宏慈


 


這是一大家受益於拍打拉筋的故事。


 


她通過拍打拉筋血壓降低,徹底擺脫降壓藥,頸椎病、關節炎、胃腸寒涼等病皆自癒,心情、身材都越來越好。與此同時,她將拍打拉筋傳播給周圍的親友。老公的腰椎病、弟弟的三高等等都不藥而癒。


 


當然,也有油鹽不進的,這就是治病不治命。


 


 15年前,由於工作壓力大,經常加夜班,家中小孩尚小,操勞過度,我的身體亮許了紅燈,經常頭痛,並伴有高血壓病,一直夢想有一天能擺脫疾病對我的控制。


 


我天天堅持運動,參加登山和打羽毛球運動,成了羽毛球高手,結果造成左腳膝關節炎和靜脈曲張,血壓越來越高。幻想著醫學不斷發展,總有一天能把高血壓一刀切掉。


 


曾找過不少中西醫諮詢,西醫告訴我這病會伴你終生,每天必須準時吃降壓藥,防止意外,但我天天還是頭暈目眩;中醫醫生要我試試中藥,應該可以不吃降壓藥。為了治病,我找到當地有名的鄉 村醫生,吃了他開的半年苦寒的中藥,差點要了我的命,害得我天旋地轉,每分鐘心率達120次,心悸、心慌,躺在床上不能起來。


當時我心想,這輩子完了?能正常生活就不錯了。


後來通過關係找到市裡甲級醫院心血管病的首席專家看病,他告訴我如果繼續吃中藥,很容易發生心衰,危險!他開了2種進口的治療高血壓的藥 物富馬酸比索洛爾片和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聯用,才把血壓控制住,但人還是很不舒服,頭腦不清醒,頭痛頭暈,天天與藥物為伴,成了藥罐子。


 


我不服氣,難道我這輩子要和藥物相伴終生?


 


為此,通過互聯網,我喜歡上了綠色治療方法,學會了單桂敏老師艾炙、刮痧、放血治療,也學會了馬悅凌老師食物療法,身體有好轉現象,但不能徹底解決問題。


 


2011年的5月份在民間養生網站裡,看到有網友介紹拉筋拍打治療百病的好方法。


 


我打開蕭宏慈老師博客,認真閱讀了蕭老師《醫行天下》的書及觀看所有視頻,並立刻定做了1台拉筋凳,開始進行拉筋和拍打。


 


經過幾天的拉筋和拍打,自己的高血壓病造成的心慌和頭暈目眩的症狀就消失了,眼晴因老花報紙字體看不清也變得明亮。我剛開始每天早晚2次臥位拉筋,每次不少於半小時。每天進行肩部、兩腋、手肘、手掌背、膝關節四圍、大腿根部拍打,拍出很多黑黑的痧。每星期喝2次以上生薑、紅棗、紅糖、桂圓茶。


 


經過半個多月的拉筋和拍打,我停止了治療高血壓的所有藥物,腸胃寒涼的病好了。20117月份到九寨溝旅遊,有7天的時間沒有拉筋,除了在高原地帶有點頭暈外,無其它不舒服的現象。



   
現在我每天早晨起來後,先做拉伸運動,踮腳雙手向上拉伸,扭腰功、貼牆功、弓步拉伸、頸椎向後及左、右運動,最後左手拍打肩和右手拍打腰背部或左手拍打腰背部右手拍打肩200次、臀部拍打、腹部拍打、雙手兩腋、肘部拍打,手刀砍腳。晚上做臥位拉筋,每隻腳不少於25分鐘。


 


經過1年多的不間斷的拉筋和拍打:


1、身體上原有的高血壓的疾病好了;


2、頸椎病、膝關節炎病已好了;


3、腸胃寒涼病好了;


4、徹底與藥物拜拜了;


5、精力充足,神清氣爽;


6、雙腳變得很輕快,身體上的輕鬆帶來心情愉悅,沒有煩惱;


7、身體恢復正常,骨正筋柔,普通瑜伽各種動作能夠做好,彎腰手掌心與地面齊平;


8、體型也變得勻稱好看,比年輕時好,有點S型;


9、臉上皺紋少了;


10、最奇怪的是拉筋拍打後變得冬暖夏涼,冬天不怕冷,身體暖洋洋,夏天不怕熱;


 


每年南方酷暑天,是我最難過的日子,天天汗流夾背,稍動一動,臉上有豆大的汗粒不斷地往下流,心裡感到悶熱難受,呆在空調房裡才略感舒服。去年和今年的夏天,即使室溫達到34度,我睡 覺不用空調,很快就能入睡。平時連風扇都很少用,有時覺得熱,用一下扇子就行,到戶外運動,臉上無汗流不止的現象了,流汗集中在背部和臀部,且身上無汗臭味。可能是身體裡的毒素少了的原因。身體運動後出汗後,稍稍休息就很涼爽。


 


通過我拉筋拍打疾病慢慢遠離的親身體會,我要求家人進行拉筋拍打。


 


1、老公拉筋拍打後,四肢黑痧出了一遍又一遍。通過自拍和拍打老公,我成了拍打高手,可以連續幫別人拍打2個小時以上。體會到了人體寒、濕、毒都隱藏在四肢。


老公在我高強度的拍打之後,徹底地告別了椎間盤突出症,並喜歡上了拉筋凳,每天吊25斤重沙袋拉筋。


 


2、幾個弟弟和妹妹也在進行拉筋拍打,我要求年青男人進行拉筋+拍打+扭腰+姜棗茶+俯臥撐;女人拉筋+拍打+扭腰+姜棗茶;老人拍打+姜棗茶+(艾炙)泡腳的方法,收到很好的療效。


 


3、弟弟經過半年多的運動,已告別了三高症,並迷上了俯臥撐和各項拉伸運動。每個動作標準做到位,每天早晚堅持做運動,是家裡執行力最強的,成了健康達人和健康運動的宣傳員。


我向周圍的同事宣傳拉筋拍打時,大部分人不相信。有人說「如果簡單的拉筋和拍打能治好病,中國衛生部部長都可以不要了」。大部分人是持著懷凝的態度。


 


單位裡領導椎間盤脫出、痛風跛行。看到他上、下樓梯痛苦的樣子,我熱心地向他介紹拉筋拍打並送給他相關資料。他就是不信,心甘情願地到幾百里外省城中醫院去治療,花去3萬多元治療費,回來後還是跛行。我只能說他無福氣,疾病不想離他而去,中國的衛生事業還少不了他的支持。


 


有的人說我是自虐,我只能說醫治有緣人。信不信由你,反正我信。所以我體驗,我堅持,我健康,我宣傳。拍打拉筋真是好,堅持就是療效,就是健康,只要你行動起來,你自己就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醫生,就能擺藥物對你的控制,過上快樂健康的生活。


 


感謝網絡這個平台,也許是我福報大厚的原因,讓我認識為自癒療法推廣獻出畢生精力的蕭宏慈老師。他的無私奉獻讓人類不用吃藥就能過上健康的生活,拉筋拍打激活了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和自 癒系統,加強自我修復功能,達到保健養身的目的。我內心對他的付出深懷的感激,在這裡,我要說一聲謝謝!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