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拍打太適合窮人了!

拍打太適合窮人了!


文章轉載自〜醫行天下/蕭宏慈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在博客上剛剛說:人人只要能給親友拍打膝蓋,治好的腿痛患者就上億!今天就收到這封信說:只給媽媽電話轉達了拍打腿的好處,媽媽多年的腿痛就被自己拍好了!她媽媽說:「這個拍打太適合窮人了,不花錢就能治好病!」我聽了眼淚都快出來了!


蕭老師您好!


這次寫信特地向您轉達一下我媽的話。她說:「這個拍打太適合窮人了,不用花錢就能治好病。」我當時聽了,心裡一熱,特別感動。


 我三月份接觸到了 拍打療法,後來在電話上告訴了我媽,她就在家開打。她有風濕,每年到冬季,她都要喝藥酒來緩解,藥酒的偏方都是她自己弄來的。開始拍打以後,她說,打哪兒哪兒紫。她現在每天早晨醒來後,先給自己拍打一個小時再下床勞動。前幾天打電話,她說:「我的腿多少年了也沒有像今年這樣,總是很輕快,一點也不疼了。」 家裡的老鄰居呂嬸有心臟病,高血壓,糖尿病,多次到省裡大醫院看病,花了很多錢,也沒看好。我媽告訴了她拍打的方法,她也馬上開打,並且借助炕沿和炕櫃(我們炕上的衣櫃)來拉筋。呂嬸說她現在感覺好多了。有時別人看到她在打自己,不理解,問她,不疼嗎?她說,再疼,也比有病難受強。她們倆老太太現在在一 起的主要活動就是拍打。


 像我媽這種,只是 在電話上聽我說拍打的神奇就開練的,實在太少。很多人聽到這種療法之後,是不信的。事出也有因,2007年我父親中風,在對西醫失望之後,我借助中裡巴人 的書的幫助,用按摩穴位的方法給他治好了(我當時很驚訝,不敢相信:原來就是經絡堵了那麼點兒事兒)。打那兒以後,父母就對中醫堅信不疑。他們倆也是實踐派,聽到我說的新療法之後總會馬上嘗試,一點也不懶惰。父親幾年來每天早晨都給自己雙臂刮痧,按摩頭部。至今,母親69歲,父親81歲,都還在工作:父親是修理拖拉機的,為當地農民修農用車,母親負責賣配件和財務。不修車時,他們幾乎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菜園子上。


 過去他們想也不敢想要活到一百歲。現在,一說他們要活到一百多歲時,他們也不再謙虛客套了,就笑一下,算是默認了。


 我媽還用像告訴我 一個機密似的口吻說:「這個拍打不光是咱們知道,人家別人有先知道的。這鄉里有一個女的得了心臟病,就是拍打打好的,可能是人家在別的地方聽說的。」聽了這話後,我非常開心。我父母住在黑龍江省饒河縣大佳河鄉,饒河縣那是一個不通火車的小地方,更別提這鄉有多小了。在這樣偏僻的地方,拍打都已經開始了,想來遍地神醫的時代不用等待太久。


 再想像一下吧:兩個住在偏遠農村的老太太,不懂網絡,不知道誰是蕭宏慈,沒見過任何有關拍打的文字圖像資料,沒有人給她們演示過,就是聽說了拍打後,就坐在東北農村的土炕上一起拍打,就治好了折磨自己多年的病痛。這卻不是傳奇。


 感謝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