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黃臉婆拍成美女的故事

黃臉婆拍成美女的故事


文章轉載自〜醫行天下/蕭宏慈


 



拍打拉筋的副作用之一是減肥、美容,絕非虛言!


 


黃臉、浮腫、肥肚、尿頻、油發、異味、失眠、痛經、月經不調、、、等等,這是許多人到中年的女人共同面臨的問題,如何從黃臉婆重新恢復美女本色,尤其那傳說中的「氣色」(qi colour,這篇文章可謂掰開揉碎了細說女人之事。


 


其實女人的事,何嘗不是男人的事?


 


 2012520日 有幸結識一位深圳拍打群的群友,因我有頸椎病,她介紹我進入了該群!


1999年跟先生調到深圳後,面對陌生的一切,我九個月時間就從原來的118斤爆肥到140多斤,身體出現了許多不協調:生理週期紊亂,吃不好,睡不著,嚴重的水土不服在我身上完全體現出來!九個月後回老家接孩子,看到我的人都說:才九個月時間就老了九歲了!


 


剛到深圳的我,面臨諸多的困 惑,壓力自然是無法避免的!幸有幾位朋友經常到我家來聊天,排解寂寞!一日跟友人在門口聊著天,不經意間用手錶在翹起的二郎腿腳踝骨處用手錶摁了一下,竟然近5分鐘都還是個坑。老公發現我嚴重浮腫,就立即送我到醫院全面檢查:各項指標未見異常,包括腎上激素,也就放心了!但是期間生理週期時斷時續的,後來到2006年生理週期完全不正常了,檢查也沒有什麼異常,醫生建議打黃體酮,我堅信是藥三分毒,沒打!到2011年生理週期已經停了6年時間,每個月沒有 了這個該有的排毒期,自我安慰「多好啊」!但是毒素沒法正常的排出,時間長了,下肢偶爾會冒出一個一個的毒泡,就用針挑破,用力去擠掉裡面的毒汁,我的身體在採取一種特殊的排毒方式在排毒!但是西醫的方式只是祛病不去根!


 


2011年初找了個專給官員看 病的很有名氣的老中醫,診斷結果:從西醫角度,我是個非常健康的人!但從中醫角度,我是氣血不足,腎虛,肝郁!具體表現:臉色暗黃,面部、小腿浮腫,晚上難以入眠,睡了就做夢到天亮,晚上要起夜至少3次,白天一喝下水就要上洗手間!人很容易疲勞!40歲的女人,七、八十歲人的衰老的狀況已經在我身上完全體 現出來,老中醫說我已經嚴重的亞健康!


 


我按他的最貴最好的方子認真煎 服了三個月的中藥,服藥期生理週期來了,但是身體沒明顯的改變,一副中藥近2000元。老中醫說:「再吃三個月」!當初他承諾三個月後我會明顯瘦下來,臉色明顯改善!三個月的中藥對於我這個從不吃藥的人來說甚是苦不堪言!我開始懷疑中醫效果和速度,就放棄了!生理週期也因停藥就停了!我選擇尋找不吃藥的經絡養生的方式來自我解決,我艾灸、泡腳!經過一段時間艾灸生理週期來了,但是在排卵期和生理週期來前,小腹總是隱隱約約的痛,感覺是不通順!


 


進入「深圳拍打拉筋交流群」的當天,我已經到了生理週期,感覺小腹是隱隱約約的痛!當天在群裡看到拍打大腿兩側和腹股溝減肥,就開始了我的拍打生涯。天啊!出了一大堆的黑色的痧,痛感有所減輕,當天晚上生理週期就如期到來,同時痛感消失了。中醫理論:痛則不通,通則不痛!我立馬開始拉筋,儘管不知道規範的拉筋動作,我還是依葫蘆畫瓢的 進行著。第二天發現,都是烏黑的血塊,好現象!我看到了希望,堅持拉筋,沒敢拍打!發現每天都是烏黑的血塊流出來,到了第七天的早上發現烏黑的血塊不多了,下午就一乾二淨了,乾乾脆脆!


 


6月份也就是我拍打的第二個月份,實質上真正的拍打拉筋也就10多天不到,但是我發現每個月的排卵期的痛感沒有了。6月份生理週期如期到來,也沒有了疼痛感覺,生理週期回歸到我做姑娘的時間,顏色很漂亮,第四天晚上就徹底結束了!生理週期是女人定期排毒的最佳方式,困擾我若干年的難題,就是通過不到一個月的拍打拉筋完全解決了!我欣喜若狂!對經絡養身的完全認可了!


 


610參加了「深圳地區拍 打拉筋愛好者分享會(第七期),看到熱心的拍友幫其他人用力的拍打著,當時就有6個拍友氣沖病灶。來之前,拍友告訴我一定要找大力拍手幫我拍打!早上拍打頭部和臉就有氣沖病灶的拍友被大力拍友拍打時,手肘、大椎、胸部、小手臂,都出現一堆一堆的痧,很害怕!我自我安慰:我絕對不會像他們那樣「毒」!看著被 拍打的拍友哭出來,我難以忍受自己也落下淚,有個拍友看到,趕緊跑過來要給我拍打,嚇的我往後躲,我害怕:拍打的痛,痛哭的醜!


 


到了下午3點左右,心裡開始羨 慕氣沖病灶的拍友!我決定要大力拍手幫我解決問題,還叮囑說:「手下留情,輕點」!結果大力拍手無海和安靜兩個使勁拍打,那個痛啊!拍的我大哭,直叫媽,我知道這是經絡不通的原因啊!大約半個小時後,我的心包經已經是烏黑一片,小手臂也是烏青一片,而前一天在拍友家也是享受了一頓拍打盛宴的我:痛並快樂 著!要拍就一次拍透了,就又找拍友幫我拍腳膕窩,結果沒多久就出了很多烏黑的痧點!看著拍打完的手臂和腳膕窩:完全是一個大蘿蔔,腫腫的!但心裡有卻著無窮的安慰:我徹底排毒了!


 


到家就早早的睡覺了。自從拉筋後,我晚上9點左右就眼睛裡面全是血絲,同時眼睛澀澀的,人也困得不行,就立馬要睡覺,經過一個月的拉筋後,糾正了我晚上熬夜的不良習慣,現在每天都是 10點不到就入睡,感覺睡眠質量也有很大改善,但是還有夢,不是最佳狀態的深睡眠!分享會的當天晚上起夜一次,特地沒有沖掉,留著第二天觀察小便的變化:早上起來發現我留下的小便很黃,小便上漂浮了一層油狀的泡沫!第二天晚上也是留著小便觀察,發現還是有油狀泡沫!身體也有了變化:臉上的黃氣退了許多,臉 上有了一層紅潤,皮膚開始變白,隨著身體的烏黑的痧點不斷褪去,小便沒有原來那麼黃了!人也精神很多,以前我的頭髮2天不洗,就會頭皮癢癢的,頭髮油油 的,並且用手觸摸頭皮放在鼻子上聞,有一股臭味。而分享會後頭髮就是四天不洗也沒有油油的感覺,頭皮也不會癢,手再摸頭皮聞沒有異味了!白天上洗手間的次數明顯減少一倍以上,晚上也完全穩定在一次,手臂的腫漸漸完全消退。


 


我又開始自己拍打,更大的的驚 喜出現了:一週前,我完全進入深睡眠狀態了,每天都是近10小時睡眠,保質保量啊!以前我每天晚上的夢在第二天早上起來都跟過電影一樣,一幕一幕的在眼前 閃過!我的浮腫完全消失了,小腿也不腫了!頸椎病也完全好了!前幾天,我一個朋友看到我,驚奇的發現我瘦了,今天早上老公說我的肚子小了一圈了!困擾我許久的難題就這樣一點一點土崩瓦解,黃臉婆重新恢復美女本色!拍打拉筋的副作用是減肥美容,千真萬確!這就是中華5000年的文化精髓帶給我的最大變化!


 


拍打不僅給我帶來身體的變化,每天都在給我不斷的驚喜!我現在每天都在都在堅持拍打,拉筋,每天都在觀察身體的細微變化,拍打拉筋不僅能幫到我,相信通過時間的推移能夠幫到更多渴望健康,而又困惑的你和他!


 


過有尊嚴的生活,我的健康我做主!我能做到,相信渴望健康的你和他一樣能做到!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