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拍打拉筋2個月就懷孕了!

拍打拉筋2個月就懷孕了!


文章轉載自〜醫行天下/蕭宏慈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基督徒,參加一個小小的家庭聚會。我們有個年輕的姐妹,婚後不孕,月經延期。


吃了一個據說看婦科很有名的中醫的很多中藥,結果無濟於事。看了西醫檢查結果雌激素水平低。


 


姐妹滿臉憂愁,我說怕什麼,醫行天下博客上不知道有多少拉筋拍打治癒不孕不育的例子呢,肯定管用。


 


姐妹是個行動派,中午休息的時候,立刻伸手讓我幫著拍打。於是,我掄起手狠拍。轉眼間肘窩處出來串串青紫色的葡萄狀疙瘩。我大吃一驚!怎麼她年紀這麼輕,心臟問題這麼大?1難怪骨瘦如柴呢.一問才知道,原來她夏天經常會中暑。


 


這個姐妹好勇敢,絲毫不怕疼。從那天起,她有空就每天堅持自拍打,並且還讓她先生為她拍打,後來她又買了拉筋凳每天拉筋。


 


前天聚會的時候,她宣佈已經懷孕啦!這回輪到我吃驚了,怎麼這麼快呀?前後一共才兩個月呀!


 


感謝蕭老師!


 


網友:ww68q 2012-7-12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