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2歲小孩發燒咳嗽一小時拍打自癒

2歲小孩發燒咳嗽一小時拍打自癒


文章轉載自〜醫行天下/蕭宏慈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拍打拉筋治療常見病的案例漸多,希望媽媽們仔細閱讀案例,可在首頁的搜索引擎輸入關鍵字尋找相關文章。其實關鍵不是技術,而是信念、心態。當然給孩子治好病的前提,首先是媽媽自己相信,拍打技術過硬。


 


 201110月份在香港,碰到一位老中醫,我就說到自己有檢查出腰椎間盤突出,他給介紹蕭老師的拉筋法,讓我回家自己到網上搜視頻。有緣瞭解到蕭老師的拍打拉筋法。


 


10月份回來,自己就找到蕭老師的博客,看視頻,瞭解。有拍過膝蓋和手肘,都有出青包和痧。拉筋也有過幾次。後面天看涼了,也就斷了。


 


今年428日 加入廣州群,看天群友的分享。動力信心更大了。也更加關注身體和心理的變化。


 


 自己拍打拉筋2個月來,也有過一些心得。另外我媽媽白內障也有好轉。


 


現在機會來了,馬上給孩子拍打。


 


孩子篇


2012-7-1


 


 凌晨420分左右,兩歲零一個多月的女兒突然咳得哭起來,但是又咳不出來。咳得有嘶啞聲,還明顯可以聽到喉嚨裡發出來的雜音。今年還是第一次(去年有過幾次,我們都會馬上帶去醫院打針)。


 


女兒說哭邊說要外婆泡牛奶喝(平時都是我媽在照顧),可是泡好了,又不願意喝。同時伴著咳和哭聲。


 


前幾天自己和媽媽喉嚨癢,有諮詢過黃小花老師,拍大椎和前胸兩側。


 


看到孩子的情況,我就起床抱她過來拍前胸左側,拍了半小時,出了一小塊痧。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好了些,她突然要求外婆幫她拍。


 


我就叫我媽幫她拍大椎,中間我有摸額頭,有點點燙。在拍大椎期間,我有給她敷熱毛巾5分鐘。


 


敷完毛巾,我的摸下她的額頭,不燙了。雙管齊下,效果真是快。讓我感覺到很神奇。


 


拍大椎也有半小時,拍出不少的痧。最後幾分鐘,我媽用了較大的力,女兒也沒有反抗,不知道是不是大椎那塊拍熱了,不那麼疼的。聽響聲,我明顯感覺到力度相當於拍大人的力度。


 


 530分,她突然說,不要拍了,要去床上睡覺了(在拍的過程中,她一直眯著眼睛,中間不時會緊皺眉毛,不知道是不是很疼)。


 


530一直睡到7點鐘,都睡得很香(中間也未咳過)。


 


 不知道是不是很不舒服的原因,孩子竟然很配合我和我媽拍打整整一個小時(以前有次流鼻涕,讓她自己在電腦上看繪本,拍大椎也才拍10分鐘左右)


 


 本來想拍下這次拍打出痧的照片,但是女兒不願意。我也只能尊重她。


 


 8點多鐘帶去學校(親子課)的半路上,中間有咳過一聲,我還是挺擔心的。


 


她在學校上課和玩的表現,一點兒生病的跡象都沒有了。


 


課後,我們去逛商場,她也是很開心竄來竄去。


 


 中午回家準備睡覺時,我摸了下額頭,又有點兒燙的。


 


跟她商量,幫她拍打,她不願意。睡一覺後,一切正常。


 


下午5點多,帶她去商場沙子區玩沙子,玩了一個多小時,也一切正常。


 


晚上自己吃了小半碗麵條,睡前一杯牛奶,睡覺期間一切正常。


 


2012-7-2


早上孩子起床,有點兒小鬧。


 


我抱起來看下臉色,好像還有點兒不舒服。


 


準備再幫她拍下,她說要外婆幫她拍。


 


我讓媽媽給拍了前胸右側,媽媽拍了約10分鐘(拍紅了,未出痧),接著拍了10分鐘大椎(拍紅了,未出痧),孩子說要去床上去了。


 


睡了半小時,就活蹦亂跳來找我玩了。我跟她說,再幫你拍下,她可不那麼的配合了。使勁給你換位置拍,其實是不讓你拍了。看來真的沒有事了。


 


昨天的一小時拍打縮短到今早上20分鐘。


 


我們家買的拉筋凳,週六晚上到貨了。


 


今早我準備拉筋時,她要求也拉了。每條腿拉了約各一分鐘。


 


等我拉筋時,還說拉筋驗凳是她的,我說是大家的,要輪流玩。她才同意,還自己說,我拉完筋了,媽媽在拉筋。


 


 中午回家,看到她跟往常一樣活動,真是開心的。


 


 通過給孩子的這次給孩子拍打,使我更加堅定拍打拉筋。


 


希望更多的人能免受不必要的藥物危害。


 


 也再次謝謝蕭老師的拍打拉筋法讓越來越多的人受益,也感謝黃小花老師給我的指點,還有惠州霞姐的鼓勵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